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李優美醫師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結膜炎  


 


今天一早睡醒,整個眼睛都被眼屎給黏著了,而且眼白都變紅色的,


是怎樣?昨天又沒有做壞事,也沒有揉眼睛,怎麼早上睡醒眼睛就變成醬了?

趕快跑去眼科掛號,結果醫生說我結膜炎啦!

叫我要多洗手,不要摸眼睛,因為這個會傳染,如果手沒洗又亂摸,

很可能還會傳染給別人,真是的...嚇死我了。

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,好險遇到很有耐心的李醫師,

慢慢的講給我聽,因為我緊張到一進去就劈哩啪啦的問一堆,

真是不好意思。

 

謝謝視保眼科的李醫師,

後來google了一下,他們也有官網,而且寫的很詳細哦~

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kaivyqurmm71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