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眼睛雷射、iLASIK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前導波  


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!我在視保眼科做了前導波程式,真的有明顯的改善。


原本在台中某知名眼科”白##”做近視雷射,且他們說用的是有前導波程式,但術後晚上有光暈及眩光的困擾,經過他們安排,免費做了第二次手術,回診時,依舊沒有改善,且他們的態度也很制式化,沒有解決我的問題,只是叫我要點眼藥水。


半年後,我每天一大早起來,到了晚上,眼睛就非常疲累,且夜晚的光暈及眩光 還是存在。


直到有一天,我上網查了一下,帶媽媽到視保眼科看眼睛,發見院長鄭英明醫師檢查時非常細心,我便接受了他的建議,也在視保眼科看一看我的眼睛,結果鄭醫師說我之前的雷射視力矯正過度,變成遠視眼,不論看遠、看近,眼睛都很容易疲勞。


在鄭醫師的詳細檢查後,我在視保眼科用了前導波程式,精確的再雷射調整症狀,3個月後,竟有非常明顯的改善,我覺得很奇怪,同樣是前導波,怎麼會差這麼多?! 視保眼科,真的好感謝您們哦!


 


他們的網站有很多近視雷射的資訊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~~


 

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kaivyqurmm71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